close

看到這這篇  代表大叔又去超市跟(阿珠馬)血拼.廝殺兼補貨啦!!


 

 

1PB110140 2P5140336 3 P71204544P7120449  


 

前情提要:

楊過此時舞動玄鐵劍大喊:李莫愁還我泡麵來~~(...抱歉!!失態了)

言歸正傳:

這些物品不是一次買齊的喔

像是跆拳道服----ㄜ ...那是國中買的

其他的東西買的時間都很近  隔幾個禮拜而已

一些因緣際會下,我愛上了韓國這個地方,就開始了存錢買東西.存錢買東西.存錢買東西 的日子  最想買的就是   演唱會門票  韓國機票

相信很多小粉絲都是這樣吧! 

我在平時都是喝飲料   吃泡麵     所以為了增進國際交流以及實現地球村的夢想 ,我開始研究韓式料理,泡麵 零食   (有點勉強...)

此次戰利品有 :  

國民泡麵王者 辛拉麵  -  想必大家都吃過  就是的泡麵   我都是把它丟在泡菜鍋裡煮   超好吃的  辛拉麵的地位在韓國可真是數一數二,到處都看得到它

柚子茶-歷史悠久,蠻好喝的!!我已經買第3罐了喔~~有些是日本.台灣.大陸做的品牌很多所以要仔細選擇~

辣椒粉-超紅的辣椒粉有分粗.細兩種--醃泡菜或是煮湯.調味添加使用!!粗的辣椒粉沒有什麼辣度,主要為調色用~

鍋巴糖-有奇妙燒焦味的糖果,吃的到米飯香,味道濃郁一點也不輸  爺爺的瑋特糖

辣椒醬-也有兩種--拌飯和料理用,直立瓶為拌飯用,拌飯的有牛肉.豬肉.蔬菜口味的喔  但都頗辣      想跟韓劇主角一樣大口大口拌飯.吃飯嗎?趕快買一瓶試試吧

年糕--炒年糕偶像劇的主角,有長得像香菸也有胖的根手指一樣,建議買胖的比較好吃喔!!韓劇.韓國都賣這款~

少時代言-三養拉麵--(培根風味)最好吃的泡麵因為是少時代言的呀~只不過有點鹹,所以調味包不要下太多 (個人覺得啦~抱歉了少時) 

玉米鬚茶-網路訂購,賣家從樂天超市帶回來的,在韓國熱賣商品之一,有消水腫的功效      

零熱量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熱泡 P7120451    有人說味道像爆米花,我覺得更像米麩的味道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因為我不喝開水(喉嚨會癢癢的)所以就多了一個解饞的飲料囉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冷泡P7120459  打開瓶蓋喝掉一點水,茶包塞進去,放冷凍約20~30分鐘就有跟超市一樣的冰飲料了


anytime喉糖-P7120457  目前版主覺得它是喉糖終結者    好吃到爆炸    一般的喉糖只吃的到很嗆薄荷味,但這款不一樣,有乳酸.薄合的多層次口感,吃多也不會膩(熱量也很低)

總結:這些台灣都有賣趕快去超市尋寶吧~~如果你有不一樣的東西記得交流一下喔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zy 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