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~美食

韓國

想到的代表性食物當然是         紅辣辣的  김치

想吃到道地的泡菜要飛到韓國嗎??

其實不用      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錢出國的~

所以 在此分享  新竹地區 我吃過的店家~

韓國料理店營業時間都差不多  AM10:00~PM2:00   中間休息    PM5:00~晚上  當然各店家會有所不同

001 韓國館篇 (很好停車的店)

       

PC070180韓國館 有點像韓劇裡的店 自動門一打開 很想喊 안녕하세요~~   

可是店內其他客人挺多的~聲音就自動消音了

裡面的柚子茶.咖啡.松子茶可以免費喝   先來一杯柚子茶看菜單PC070178


生烤五花肉(雖然比其他料理貴很多)但我想嘗試一下韓國人大口吃肉的豪邁氣勢!!!所以就灑錢啦~~

    

沒過多久   ~江江江~江~上桌啦!!PC070166  旁邊的韓國阿姨(不是啦~個人覺得很像...)會幫你的肉肉翻面  會提醒你什麼時候可以吃~貼心吧~

旁邊4個小盤子是招待的小菜好像是泡菜.醃蘿蔔 .豆干. 海帶 

  大叔我呢~推薦泡菜   超好吃 有家鄉味  


五花肉烤熟了用不知名的菜菜 夾蒜頭.蔥絲.大醬包起來PC070173  就像檳榔攤的包葉子~開玩笑的!!哈哈  味道很棒~~這個要配冰真露會有加分效果~韓劇都這樣演的呀~

除了這種吃法還可以沾香油吃喔~~

很快的就變這副德性PC070177  掃得一乾二淨~~


我有時候會在下課時間來吃個拌飯喝個松子茶~~放鬆一下

大叔很喜歡這裡的氣氛  旁邊有韓文書.雜誌可以翻閱     牆壁上有海報(有韓國傳統的也有電影的)

有時候朋友打來我很順其自然的說:여보세요~    朋友會嚇一跳~~ 哈哈

待續~

 

 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料理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zy 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